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高效更高品质! 试长安全新DS5时尚两厢车

2013年09月04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宛如艺术品般的工业设计
2013/09/04

  源自于法国PSA的经典车型DS系列终于在国内开花结果,这款历经58年历史的车型进入中国后形成了自己的高端品牌,也就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的谛艾仕。今年9月底,谛艾仕将发布旗下首款国产车型,也就是谛艾仕5。这款新车诞生于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将竞争对手瞄准大众CC和宝马X1。另外,谛艾仕5的主要客户群体瞄准80后的独立精英人群,将设计、工艺和科技融为一体。

  

  目前进口的DS5售价为29.88万元起,而国产谛艾仕5将在9月底上市,预售价在23.5万元起,法国著名的女演员苏菲.玛索将代言这款全新车型。国产谛艾仕5将搭载PSA THP系列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但这样一款时尚前卫的车型,还是让我们先去了解下她的设计。

  宛如艺术品般的工业设计

  法国车自始至终就没有缺少过设计元素,这款谛艾仕5亦是如此,不管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在拥挤的城市公路,这款车始终能吸引别人的目光。

  全新谛艾仕5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风格流畅而且富有张力,记得在2010年第一次见到全新C4时,也是这种感觉,法国人独有的大胆创新和充满激情的风情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谛艾仕5的前脸还是经典的设计风格,镀铬格栅的设计完全是雪铁龙的风格,但相比雪铁龙的其他车型,谛艾仕5的设计更加激进和运动。另外,前引擎盖上的线条非常有力,展现出更多的力量感和厚重感。

  谛艾仕5的前大灯配备了6颗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引擎盖两侧的镀铬饰条,显得非常犀利。

  这款新车的后排侧车窗采用了私密玻璃设计,而且具有防紫外线和红外线功能。深色设计的尾部与黑色扰流板结合的非常融洽,整体感和动态效果都非常强。

  谛艾仕5采用18英寸轮毂设计,双叉式的设计运动感非常强,表面采用纵面切割技术,在不失运动风格的同时,也能减少划痕的明显程度。

  后尾灯的设计采用了8颗LED灯源,其中外侧的4颗是转向灯,内侧4颗是倒车灯;由于后排风挡的设计比较小,所有后雨刷的设计也比较袖珍。尾部双镀铬排气管乍一看上去非常惹眼,粗犷的设计貌似一款性能跑车。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21.99~34.5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8L/100km
图:1677张  文:2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