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Smart fourjoy曝光 四座小车/可拆卸车门

2013年09月05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SMART将推两款全新概念车 亮相法兰克福

  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宣布将要推出两款全新的概念车,它们分别是SMART FORTWO以及SMART FORFOUR概念车。这两款车将作为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量产版的原型车推出。

  

SMART FORTWO上海车展实拍】

  目前,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早已在海外进行路试。其中SMART FORTWO已经发展为第三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车架代号为C453。至于说SMART FORFOUR的新一代车型的车架代号则为W453,是第二代车型。

  

【全新smart fortwo路试谍照】

  奔驰计划将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量产版在明年投产并上市,而鉴于奔驰目前和雷诺日产联盟之间的合作关系,新一代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量产版将基于第三代的雷诺Twingo平台生产。而这个新平台可能也是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因此,新一代的SMART可以很自由的调整轴距轮距。其尺寸预计会比现款有所增大。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雷诺奔驰更擅长做这类微型车款。所以,新一代的SMART可能会更贴合市场。

锁定大众Up!曝新Smart ForFo 

【新Smart ForFour效果图】

  具体情况上,根据消息,SMART FORFOUR概念车的造型会和SMART此前发布的Forstars 概念车相近;其在尺寸上将比SMART FORTWO概念车有明显加长,轴距将达到2470mm(现款SMART FORTWO的轴距为1867mm),接近小型车的水准。而在车长方面,SMART FORFOUR概念车的车长将达到3550mm的水准,将比新一代的SMART FORTWO概念车长出820mm(新一代SMART FORTWO车身长为2730mm,现款为2695mm)。在车高方面,新SMART FORFOUR概念车的车高为1701mm(现款SMART FORTWO车高为1565mm)。

【smart forstars概念车】

  

  在动力部分,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量产版也依旧将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在引擎的配置上,它们将装配由奔驰-雷诺联合研发的新型小排量缸内直喷引擎。其中,入门级的车款将装配一具900cc三缸的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在65马力。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带有涡轮增压的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为85马力和105马力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将会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很显然,如此的动力总成搭配将会让新一代的SMART开起来更为轻松,而不像如今的搭配AMT半自动变速器的SMART,开着总让人抓狂的感觉。此外,在后期,奔驰还可能为SMART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将装配一个电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0马力。但考虑到SMART的车身体积,其行驶里程可能最多就在120公里左右。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