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需加价购车的准商务MPV 测神车五菱宏光S

2013年09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定位:商用与家用兼顾的准MPV 性价比出色
2013/09/06

  如果有人说大众神车现在正在加价销售,你一定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有人告诉你五菱宏光S也加价销售,你会怎么想呢?作为自主品牌里唯一加价的五菱,产品以微面为主导,月销量排名仍不俗的企业,你一定想知道这个企业推出的全新神车到底神奇在哪里?

  
定位:商用与家用兼顾的准MPV 做工佳/性价比出色

  今天我们要体验的这款五菱宏光S 1.5L车型,可以说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比较高端的产品了,6.18-6.98万元的价格,打破了微车价格的最高纪录。而当你见到这款宏光S之后,你很快就能明白为什么它能有这样的售价,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一款微面,而是一款兼顾商务和家用两者兼得的准MPV

  宏光S是一款基于宏光基础上,全新改款设计的车型,定位在宏光之上,有1.2L和1.5L两种排量,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是一款7座商务与家用皆可的高端微型MPV上汽通用五菱优秀的做工品质,和较高的配置,是它的看点。

  它所搭载的配置,绝不输给同价位的任何轿车;它所拥有的动力,也绝不会服输给这个价位的哪位选手;它的用料与做工,绝对让人竖起大拇指;最重要的是,它拥有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并且座椅的设计全部是按照MPV的舒适化标准定制。

 

  在这个价位,能够与宏光S匹敌的,只有长安欧诺昌河铃木浪迪,不过似乎不用怎么对比,结果就已经很明显了,加价购车似乎也就不难理解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S

满意度:---
五菱宏光S

指导价:4.58~5.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6.6~7.5L/100km
图:2015张  文: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