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品牌介绍

极致改装美学! 德国品牌MANSORY登陆中国

2013年09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顶级改装车品牌MANSORY登陆中国

   搜狐汽车 车迷德国顶级改装车品牌MANSORY今日正式亮相北京酷车小镇,作为世界顶级的豪华汽车改装厂牌,MANSORY正式成为FFF-Automobile旗下车辆改装服务代理品牌,MANSORY携首批交付中国客户的三款改装重磅车型惊艳亮相本次FFF-Automobile新展厅开业仪式。

  发布会于崭新的FFF-Automobile展厅举行,FFF-Automobile董事长付嵩洋先生和MANSORY公司CEO兼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为三款由MANSORY改装的经典豪华车型隆重揭幕。在车模和镁光灯的映衬下,MANSORY改装美学华丽绽放,现场来宾纷纷啧啧称赞,聚精端详。

  接下来,付嵩洋先生和Kourosh Mansory先带领来宾和媒体朋友参观了FFF新展厅,并针对车辆改装、维修及保养车间进行了着重的讲解。在会客厅,Kourosh Mansory先生借助大屏幕视频为现场的各位来宾全面介绍了MANSORY品牌的历史、品牌内涵、核心产品及服务。作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对于现场媒体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MANSORY品牌及公司由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于1989年德国创建。作为豪华车改装业的绝对领袖,MANSORY同时在超级跑车、豪华级SUV等领域贡献着惊人的改装智慧与能量。布加迪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莲花路虎宝马奥迪等品牌都已成为MANSORY的施展大师级改装技艺的目标和对象。

 

文本导航

  • 第1页:顶级改装车品牌MANSORY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