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中秋回家低价面子车推荐

2013年09月1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沃尔沃XC60:中期改款更时尚

  沃尔沃XC60

  售价:38.99-65.99万元

    亮点:沃尔沃XC60刚刚完成了小改款,让整个车焕发了新的活力。新的设计更具时尚感,也更符合现代审美,再加上沃尔沃的进口车的身份和品牌优势,面子绝对足。

  沃尔沃XC60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升级至2014款,在出众外观的基础之上,内部的升级更能带来面子的提升。新款沃尔沃XC60采用了全新的沃尔沃60系设计风格,这也是它中期改款最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一体式大灯设计,雾灯也被整合在大灯之内,因此原有的雾灯位置被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同时大灯具备了FAHB主动远光功能,省去了手动切换的烦恼。全新的格栅内部整合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传感器。

  浓郁的北欧简洁风格,依然是内饰的基础,在此之上XC60换装了智能数字仪表,令驾驶者赏心悦目,功能性丝毫不差。中控顶部的7英寸液晶屏涵盖了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娱乐功能,尺寸和分辨率足够拉风。悬浮式的中控台是任何车型都不具备的亮点所在。同时全景天窗为其锦上添花。

  动力部分仍然使用2.0L 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20Nm,搭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3.0L引擎可供选择,功率提升至224kw,最大扭矩440Nm,搭配6速手动一体变速器。

  安全性是沃尔沃的重中之重,全新ACC自适应巡航带排队功能、感应式转向辅助灯、盲区辅助系统、以及城市安全系统,在XC60上均有配备。

沃尔沃XC60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60

满意度:---
沃尔沃XC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5~13.9L/100km
图:8179张  文:29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