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中秋回家低价面子车推荐

2013年09月1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3页 :道奇酷威:大空间后排配液晶屏

  道奇酷威

  售价:27.49-37.29万元

    亮点:道奇酷威是一款纯正的美式公路SUV,它的通过性一般,但是尺寸与车内空间迎合了国人好大爱面子的消费理念。另外后排LCD的配置,也令车主更有面子。

  道奇酷威的造型这几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新的LOGO布置反而让它变得更年轻了一些。对于喜欢大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它足够有面子,论块头绝对不吃亏。

  在菲亚特接手之后,道奇酷威的内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体来说是更精致了。布局的逻辑性很强,严格按照功能区域划分,造型仍然是美国味的规整。中控部分则带来更多的新意。8.4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中控的绝大部分空间,分辨率足够清晰,界面设计也很上档次,丝毫没有山寨的感觉。屏幕对手指动作的响应很快,键位设计的非常大,停车时操作非常顺手,行驶时操作的难度也不大。

  车内音响系统来自阿尔,喜欢音响改装的朋友应该对这个牌子非常熟悉。6扬声器对三排乘客的照顾都很到位。第二排第三排乘客共享位于第二排中央顶部的9英寸显示屏。在车载DVD之外,显示屏还提供了AV输入端口,全家出游时每位乘客都能得到良好的照顾。

  动力部分提供2.4L和3.6L两款引擎可供选择。2.4L引擎应付日常驾驶没有任何问题,3.6L更富有乐趣一些。酷威的驾驶感受更倾向于家用轿车,有着十分轻巧的表现,但是路感较为模糊,舒适但不够运动。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