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英菲尼迪Q30两厢!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英菲尼迪Q30亮相法兰克福 将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的Q30概念车将作为英菲尼迪未来的重磅紧凑型两厢车推向市场。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英菲尼迪搜狐新车捕获了新车照片和相关信息。

  Q30概念车基于英菲尼迪MFA平台打造,同时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还有日产逍客Juke。从外观上看,作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Q30拥有更加流畅和高挑的车身线条,整体轮廓饱满大气。整车造型元素以流动为主题打造而来,作为一款两厢车型,Q30概念车更多的汲取了跨界车的造型元素。

  Q30概念车三维尺寸为4460×1850×1470mm,根据日产的表示,量产版车型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而概念车的外观元素将有多达95%的部分得以保留。车辆内部则以豪华的家居风格示人,米色的内饰温馨可人,未来量产后这套内饰也将有90%的部分得以保留。

  

  这款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车型相类似的概念车可能会通过梅赛德斯奔驰MFA平台实现量产。除了新款GLA级车型外,该平台上还有CLA、A和B级三款车型。因此,Q30的量产车型将会使用来自奔驰的动力系统,将会在英国的Sandland日产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文本导航

  • 第1页:英菲尼迪Q30亮相法兰克福 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30

满意度:---
英菲尼迪Q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3张  文: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