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轻生欲跳桥 被过路司机一把抱住(图)

2013年09月10日07: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男子找不到工作欲轻生 跳桥时被过路司机抱住


男子自称找不到工作而轻生 网友供图
男子自称找不到工作而轻生 网友供图

  昨日,郑州街头一男子轻生要跳桥,被开车路过的市民看到,“我停下车,跑过去死死抱着轻生者……”在热心市民的努力下,男子最终被救了下来。

  事件

  热心市民救下轻生男子

  昨日,@景民微博称:“今天中午12:10左右,驾车经过郑州河医立交桥二层时看到,一男子腿搭到桥栏杆上准备跳桥,我停下车,跑过去死死抱着轻生者和他聊天,并让桥下市民帮忙报警,在警察赶到前,几位市民帮忙把他转移到安全地方。”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网友景先生,他说,刚抱住男子时,对方反抗激烈。景先生一边叫人报警,一边和男子聊天,安抚对方。后来男子情绪逐渐稳定,大家帮忙把他拉了下来。“他说他找不到工作,钱也花光了,两天只吃了一碗面条,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景先生的行为被网友称赞,同时不少网友开导轻生男子:坚持梦想,不轻言放弃。

  进展

  男子放弃救助

  随后,轻生男子被民警带走。据大学路出所民警介绍,该男子24岁,南阳人,因找不到工作而轻生,手脚略有残疾,未留下联系方式。“经他本人同意后,把他送往郑州市救助站。”

  救助站工作人员则称,该男子刚开始愿意接受救助,并进行了信息登记。但随后又不愿接受救助,离开了救助站。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