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极光的头号劲敌! 解码捷豹概念SUV C-X17

2013年09月10日2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平台及竞争对手:将直接面对路虎极光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带来了旗下全新SUV概念车——C-X17,鉴于兄弟品牌路虎极光在全球市场上的成功销售,以及目前全球车市对于紧凑级豪华SUV的需求。捷豹也终于抛弃传统,要推出一款CROSSOVER风格的全新紧凑级SUV。另外,捷豹推出这款SUV车型的动力可能就是来自于这款车将基于捷豹全新的平台生产。

  在如今,模块化平台发展的趋势下,一平台多用将会让车厂节约大量的开发和制造成本,这将使得新车的推出变得更为容易。因此,在良好的市场预期以及大幅下降的研发、制造成本面前,捷豹历史性的推出SUV也变得理所当然了。君不见,连宾利阿斯顿·马丁这种传统英式跑车的“土豪”也要加入这一战圈么?只不过它们的起点是全尺寸级别,规格更高而已。

  捷豹C-X17上市后首先要面对的对手就是兄弟车型路虎极光,与此同时,在SUV市场中捷豹C-X17还存在不少竞争对手,主要有,宝马X3奔驰GLK以及奥迪Q5等。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