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极光的头号劲敌! 解码捷豹概念SUV C-X17

2013年09月10日2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2页 :外观内饰:外形舒展且厚重,内饰很科幻

  外观方面,捷豹C-X17概念车在设计并未有更多让人惊喜的地方。其外形设计就是延续了之前XJ小改款而来,如今捷豹家族全新的DNA设计。不论是头灯、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的部分,你都可以视这款车为捷豹XF;只不过为了适应其SUV的定位,它的车身做得更宽、更高。

  同时,为了适应其概念车的身份,在其头灯和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气坝设计上,捷豹都在C-X17概念车上运用了LED灯光科技。头、尾灯的内灯组用LED光源取代了传统的氙气大灯

  而在前后保险杠的气坝设计上,则运用LED发光条勾勒出了气坝的形状,以展现车辆的科技感。另外,在车顶部分,捷豹为C-X17概念车还装配了一个全景玻璃天窗。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捷豹C-X17概念车的设计完整度相当的高,其距离量产仅仅只需取消了那些为了适应概念车身份而添加的设计即可。

  在内饰部分,同样的,为了符合其概念车的身份,捷豹将C-X17概念车的内饰打造得看上去极度科幻。幽蓝的背景灯光、没有一个按钮的中控台以及采用全新材质包覆的座椅等等,都是塑造其内部科技感的设计。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