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起亚Niro概念车造型犀利 量产版剑指Juke

2013年09月10日23: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起亚Niro概念车 造型犀利、时尚,定位跨界车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Juke的成功在引燃了小型SUV市场的热潮的同时也让它成为了几乎所有汽车企业小型跨界车的竞争对手。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韩国起亚推出了Niro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未来的量产版就是起亚送给日产Juke的一份大礼。 

  外观方面:起亚Niro和日产Juke一样都拥有着一副特立独行的外观。整体感觉饱满而紧凑,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已经像烙印一样铭刻在起亚的每款车型上,所以对于Niro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不同于现款起亚车型的是,Niro概念车上的这个小尺寸进气格栅已经变成了整个时尚前脸的点缀,黄色的配色让它在整个前脸的识别度颇高。其下方的四灯组构成的LED雾灯起亚Ceed GT上曾经出现过。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一改现款起亚车型修长流线的大灯设计,转而采用三角形的外观轮廓,灯组内部结构也和前雾灯一样采用了四灯组的布局。

  车身侧面:Niro概念车以银色的车顶和黑色的车身构成双色布局,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配合越野轮胎也凸显出了整车的张力。高挑的腰线同时也是车顶和车身双色布局的分界线。作为一款时尚跨界车,Niro概念车采用双门布局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当剪刀门开启的时候就立刻让人大跌眼镜。

文本导航

  • 第1页:起亚Niro概念车 造型犀利、时尚,定位跨界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极睿

满意度:---
起亚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4.2~4.9L/100km
图:503张  文: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