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4万元搞定 安全实惠的欧美合资车型推荐

2013年09月11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14万搞定的欧美合资车型推荐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雷锋编辑部把各个价格区间的轿车和SUV车型推荐给消费者,并且已经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分类推荐和介绍。这个栏目近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前几天一位网友想让我们帮他推荐一款合资品牌紧凑级车作为日常家用代步。编辑部内随即开始了热心的推荐,希望能够帮助这位网友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辆。

  网友:Colin

  购车预算:14万元上路

  Dream car:暂无

  购车特殊需求:欧美合资、安全性好、油耗适中、保养便宜

  Colin:最近想买个代步车,预算14万元上路,看中了雪铁龙C4L世嘉,前者有点儿小贵,后者具体怎么样不太清楚。有其他推荐没?要求欧美合资、安全性好、油耗适中、保养便宜。

  雷锋编辑部:从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来看,他主要的目光都聚集在紧凑级合资轿车,如果预算14万元上路,可以选择12万元左右的车型。如果选择C4L可能只有低配车型;世嘉的综合表现肯定偏低,价格优势比较明显。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其他的雷锋编辑是如何选择的。

雪铁龙C4 L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L

满意度:---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6L/100km
图:4474张  文:35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