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奔驰S级Coupe实拍 完美设计/取代奔驰CL

2013年09月11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2页 :内饰:沿用S级车型,高端、大气、奢华

  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看到个S级Coupe概念车的内饰布局设计完全是沿用了S级轿车型的内饰布局的。同样的两块大尺寸显示器,同样的怀档布局、同样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等等。但由于其是概念车,因此其拥有了一个冰蓝色的背光设计,以及更多的新材料和新工艺的运用,这些都是为了展现奔驰的品质和设计理念而运用的。总体上说,量产版的个S级Coupe概念车会基本保持这幅内饰的设计布局,但为了概念车的名号而拥有的概念设计都会刨除。

 

  在车身尺寸方面,S级Coupe概念车车长5050mm、车宽1925mm、高1410mm,轴距为2946mm。虽然其定位是一款双门硬顶跑车,但毕竟是基于新一代的S级所以,有着如此庞大的车身尺寸也不意外,它就是一辆讲求舒适感的豪华跑车。此外,在轮圈的配置,奔驰还为其配备了一套21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前265/35 R21、后轮295/35 R21的轮胎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