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奔驰S级Coupe实拍 完美设计/取代奔驰CL

2013年09月11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3页 :动力:4.6L引擎,未来将推AMG版本

  在动力部分,S级Coupe概念车将装配一具4.6升V8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5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由此数据来看,这具引擎应该就是出自M278系列,其在W222 S500、现款的CLS500以及CL500上都有所配置。只不过,在CLS500CL500功率略低。看来新一代S级Coupe将会在动力表现上和现款CL级保持相当。预计其AMG版本车型也应该是装配那具S63 AMG所使用的6.2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S65 AMG所采用的全新6.0L V12引擎。 

  在其它配置方面,奔驰还未为S级Coupe概念车装备了魔法车身控制系统(Magic Body Control system),这套系统将通过车头安装的两台3D摄像头来监控车前50米的路况,车载ECU再通过实时回传的信息根据前方不同的道路情况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调节,从而保证车辆始终是有着适合路面行驶状况的舒适性的。

  总体上说,和新一代的W222/V222 S级一样,新一代的S级Coupe量产版也将会为未来的豪华舒适性跑车市场带来新的变革。我们还是先期待这款新产品的量产版的最终到来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