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静音保暖要到位 昂科拉/H6等六款家用SUV

2013年09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3页 :奔腾X80:拥有合资血缘

奔腾X80:拥有合资血缘

  第三个带给大家的车型是来自于一汽奔腾的X80,如果您对它不是很熟悉的话,我们不妨简单介绍一下。其与之前奔腾轿车车型来自于马自达6平台相似,奔腾X80同样在此基础上开发而来。不仅底盘结构保持着一定的共性,动力系统也与马自达6以及奔腾B70和奔腾B90等车型的保持一致,共有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奔腾X80定位为城市SUV,造型很成熟,同时给人感觉也很新颖。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多边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栅哑光与镀铬混搭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奔腾 X80 实拍 评测 图片

  X80的整车隔音水平会给每位驾驶过的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本次噪音测试环节它同样表现很突出。尽管在怠速中发动机运转声稍大,但是在座舱内部却很安静,在行驶中,对风噪和路噪的抑制也值得肯定。

  奔腾X80的内饰造型很有新意,黑色中控台被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贯穿,显得中控台整体感颇为强烈。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虽然手感不是很软,但是在触感和做工方面已经值得肯定。同时尽管接到这台试驾车时里程表中显示仅有几十公里,可以说是辆准新车,但车内的异味却很小,甚至以及超越了部分合资车的车内空气质量,这点来看值得肯定。

  在身体经常接触到的位置,均大量覆盖的皮革,触感不错,只是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比如,由于前排门板内侧的门把手较大,尽管开关车门时更舒服方便,但是车窗升降键等只能受其影响设计更偏后,所以使用时感觉有些不舒服。

  编辑小结:作为奔腾汽车的首款SUV,X80是一款从产品质量看很成熟的车型,出色的做工和车内用料都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从驾驶者的角度考虑,城市中驾驶轻松,够安静够省油。至于它的购买人群么,我觉得如果对品牌方面没有什么太多要求的话,奔腾X80还是一个不错的家用SUV选择。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