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静音保暖要到位 昂科拉/H6等六款家用SUV

2013年09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2页 :哈弗H6:精致实用的自主SUV

哈弗H6:精致实用的自主SUV

  接下来带给大家的这款车相信朋友们已经很熟悉了,这就是哈弗H6。哈弗原本只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SUV车系,如今已经成为其集团下的一个独立品牌,独立设计研发、经销服务体系也随之独立化。不过,由于今年3月份长城汽车才正式宣布将哈弗作为独立的品牌,所以很多人看到这辆哈弗H6时感到很陌生也很新鲜。

  新哈弗H6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款哈弗H6在车身上细节之处的改变,如:顶部的行李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且前后两端采用了黑色烤漆的装饰;车门下方亮银色的防擦条随着车身上的棱线也比老款的更富有立体感;鲨鱼鳍式的天线比过去那一根橡胶棍看起来显然要时尚多了。唯一的缺憾就是它没有配备天窗。

  长城哈弗H6 1.5T车型的噪音值为:怠速:45.7分贝;60km/h:67.0分贝;80km/h:68.3分贝;120km/h:71.7分贝,所有噪音值中怠速时和时速120km时的分贝略小于优秀噪音标准。其余数值均高出1-2个分贝。如果不是用测试仪,相信这一点的差异用耳朵是比较难分辨的。总体来说这款车的静音效果还是表现不错的。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这点仅从门板上就可窥见一斑。另外,自主车型之前的装配工艺大家有目共睹,但现如今随着技术实力的不断提高,至少这辆哈弗H6所让我们看到却是一种大幅提升,异响已经完全不复存在,而可靠的密封和隔音工程,在你开上它的那一刻就能明显感受到。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长城汽车一直以来给我所留下的印象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我很少能在业内听到他们无休止吹嘘自己,所以这个印象分我还是打的颇高的。加上新款的哈弗H6在外形的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晋级般的表现,动力方面在城市里实用绝对够了。或许你见到这款自主品牌的SUV后会认为它某些地方还可以有更好的提升,但是我们也不要忽略了这款2013款哈弗H6越级型的售价为11.5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它来说我认为还是比较厚道的。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