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体验】凯迪拉克XTS保养点评及体验

2013年09月1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葡萄
第2页 :凯迪拉克XTS简介

  凯迪拉克XTS简介:

   新车外观:全新的凯迪拉克XTS在保持着家族式经典的同时,创新了“钻石切割+多维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饱满。车身尺寸仍然高大魁梧,相比"粗枝大叶"的CTS,新款XTS的精细使其更有"贵族"范儿。车身的相关尺寸分别是长宽高5131/1852/1501mm,轴距2837mm。在整体造型上充分体现了其做工的精密性。  


  内饰方面:除了内部空间的宽阔之外,XTS驾驶室内豪华精致的整体氛围,是以往通用旗下任何一款车型所难以企及的。流畅的线条与真皮的使用,为内饰提供了增色几分。另一个内饰亮点就在于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UE),CUE所有按钮和按键都集中于一个八英寸的彩色触屏上,同时类似捷豹XJLED仪表组也将为XTS的驾驭增添些许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采用全新Eplison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同时也有全驱版本.卡迪拉克XTS搭载了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3马力。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