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体验】凯迪拉克XTS保养点评及体验

2013年09月1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葡萄
第3页 :保养周期以及价格

  保养周期及价格: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通用凯迪拉克2013款XTS共有两种排量,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由于3.6L车型的保有量比较少,保养数据还不完善,所以这次保养调查我们只针对XTS的2.0T车型来解析。

 

  从上面的表格和图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官方规定XTS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机油机滤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时进行第一次更换,之后每7500公里更换一次;而空气、空调、汽油三种滤芯都是每2万公里或一年更换一次;刹车油每3万公里或两年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