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鹿撞进车内/跑车对折 盘点离奇交通事故!

2013年09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离奇之二:车与动物的激情碰撞

  离奇之二:车与动物的激情碰撞

  美国明尼苏达州Wayzata,101号高速公路,一只鹿正在桥上行走时受到从旁边经过车辆的惊吓,纵身跳桥而下。恰在此时,一辆道奇Durango正在从桥下通过,司机瞬间记住了“祸从天降”是什么意思。结局:鹿死得刚烈,人受点轻伤。

(在美国州际公路上经常有鹿突然跑出来与汽车来个“激情碰撞”)

  车祸发生的地点是法国Cologne(跟德国那个科隆是两码事),肇事车是一辆福特Focus,肇事马品种不祥。据说驾驶员被马撞死,当时他在右侧。事件之后,当地禁止在街上遛马。这场车祸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比较粗野。

  美国得州:司机失控把车开上农场的围墙定位线然后跟高架电话线纠缠在一起。故事还没完!司机马上跳下汽车沿街飞奔赶上一辆巴士走了,估计他可能是急着去约会怕迟到了。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