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搞定! 5款中秋节衣锦还乡中级车推荐

2013年09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北汽绅宝2.0T时尚版-13.98万

● 北汽绅宝
官方售价:13.98-21.58万元
价格优惠:送全险、全车装饰以及服务卡
推荐车型:2013款2.0T时尚版
车型售价:13.98万元

  绅宝北京汽车旗下推出的首款中型车,这款车型是在原有萨博9-5所使用的GM2900平台基础上开发并加长而来。在萨博破产之后,北汽购买了萨博的平台与技术,因此凭借全系涡轮增压和操控性能方面优势吸引一些喜欢萨博的国内消费者。

 

  经过原创设计,绅宝保险杠与中网融为一体,两条彰显力量感的轮廓线与中网线条构成X造型,形成视觉扩张,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大灯造型尤为美观。短小的车尾、流畅的尾部线条让它变得更具动感。尾部大灯面积很大,与厚实的尾部与双边双排气一起组成了一个令国人喜欢的整体大气样式。

 

  绅宝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遵循简洁实用原则,内饰配色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米颜色搭配。中控台上部全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做工方面没有太多挑剔之处。

  空间方面,绅宝的整车尺寸为4861×1820×1462mm,轴距达为2755mm,虽然不是宽敞的定义,但依然可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拥有两拳左右的腿部余地。稍微局促的是头部空间,前后排都没有多少余地了。

  行李厢内部宽敞平整,容积可以达到530升,这是一个利于中长途自驾的便利之处。但是开口不算大,行李厢离地也较高,可能会导致搬运大件物品不够便利。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拓展更多空间,这样一来,就可以装下更多给父母亲朋的礼物。

  长途高速或国道较多,动力充沛并不可少,就是平时在市内,有时候起步与超车也需要强大动力支持。绅宝全系配备涡轮增压,这款则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150kW,1800-4500转速释放290N.m峰值扭矩,性能指标超过大众2.0TSI,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加速0-100km/h加速成绩为9.8秒,虽然变速箱还不算先进,但比比那些同级2.0T车型,无疑绅宝性价比更突出。另外,绅宝拥有方向换挡拨片,在使用手动功能时,更能带来驾驶欲望与换挡便利。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首款中型车绅宝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无更多特色,除开大气稳重之外,设计方面都只能说一般。而空间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预期,只是头部稍显局促以及座椅偏硬而已。当然,绅宝最大优点就是2.0T涡轮增压动力充沛,且采用了源自萨博的成熟技术平台。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