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搞定! 5款中秋节衣锦还乡中级车推荐

2013年09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传祺GA5 2.0L自动豪华版-14.98万

● 传祺GA5
官方售价:10.58-20.18万元
价格优惠:1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2.0L自动豪华版
车型售价:14.98万元

  传祺GA5之前被称之为传祺,这款车型上市2年多来,路面身影越来越多。从设计来看,这款车型车头还是比较有气势,但车尾稍显平庸保守,内饰更是借鉴了广汽本田更多特色,虽然简洁大方,但也找不出更多亮点了。传祺GA5内饰有两种选择,浅色版本温馨,黑色版本稍显运动。

  传祺GA5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这在中型车里算是一个比较标准的尺寸。即便是180cm男性,前后排都可以找到合适乘坐感受。行李厢容积为500升,内部平整而实用,但不能放倒后排座椅有时候不够便利。

 

  由于是家庭使用,所以我向您推荐更为稳定可靠的2.0L动力单元,它的最大功率108kW,4500转速释放187N.m,尽管不算先进,但相比于同排量来说。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加速与平顺方面都让人满意。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底盘结构绝对称得上厚道。双叉臂悬挂拥有上下两个摇臂,比麦弗逊多了一个上摇臂,起横向力由两个摇臂同时吸收,支柱只承载车身重量。因此横向刚度大,支撑性和操控性更出色。略带韧性的悬挂表现既不会疲软无力毫无驾驶信心,又不会降低舒适的乘坐感受,山路和变线超车利索干脆,没有多余的晃动。

  配置方面,传祺GA5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座出风口等等。虽然谈不上丰富,但比较实用。

  编辑点评:虽然传祺GA5是一款正宗的自主品牌车型,但发动机底盘技术都是来自于当年的阿尔法.罗密欧166,不但技术成熟,操控性和舒适性也比较到位,和欧系品牌较为接近。匹配1.8T发动机之后,传祺GA5在动力方面都比以往过去单一2.0L车型有了极大提高。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3062张  文:2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