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新元素让外观更时尚! 静态体验新奔腾B50

2013年09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融入全新家族元素设计时尚动感

  融入全新家族元素设计的一汽奔腾B50已正式上市,新奔腾B50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一款延用了上一代B50的1.6L发动机,而另一款则是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ET3系列高性能1.8L全铝发动机。新奔腾B50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新前脸的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取消了老款双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简单的三横杠式,进气口也采用了较宽的镀铬装饰。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15mm\1785mm\1435mm,轴距为2675mm。新奔腾B50,9.28万至12.28万的官方售价也让我们看到了其性价比方面在市场竞争中会更具有优势。

  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的飞翼型格栅不再使用,而是回归了中规中矩的三辐镀铬条式造型。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显得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灯眉的设计也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层次感,并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带。但新奔腾B50的车尾并无太大变化。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