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新元素让外观更时尚! 静态体验新奔腾B50

2013年09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4页 :乘坐空间不是问题且乘坐舒适

  乘坐空间:

  新奔腾B50作为一款B级车型其轴距也达到了2675mm,所以对于乘坐空间方面还是没有太大问题,无论是座椅包裹性还是座椅的舒适度也有了明显改进,即使您需要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太多的疲惫。

  总结:

  作为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多改进,尤其是新增加了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使其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在竞争中更有力。2675mm的轴距也让新奔腾B50在车身长度上相比同级别车型占有一定优势,再加上9.28万至12.28万的价格优势也能让我们看到新奔腾B50性价比较高的一面。新奔腾B50是否能再续前日锋芒?还需经受市场的考验才能得到最终答案。

想了解新奔腾B50增配1.8L发动机后驾驶感受如何?动力输出是否够用?敬请期待明日上线的

“新奔腾B50试驾篇”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