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小康紧凑MPV风光上市 售5.38-6.68万

2013年09月17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东风小康紧凑型MPV风光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9月17日,东风小康紧凑型MPV•风光在河南郑州上市,“风光”配置有1.3L VVT和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按照不同档次和配置,共分为3款车型,新车售价5.38-6.68万。

东风 小康风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这款新车五菱宏光非常接近,五菱宏光额长宽高分别为4305×1680×1750轴距2720mm。

  从配置表来看,东风小康风光可能会推出五款车型,包括1.3L的精典型和豪华型,1.5L的精典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同时除了1.3L和1.5L动力之外,东风小康风光还有计划后期推出DK12型号的1.2L动力车型,不过目前暂不生产。

  配置方面:精典型有5座、7座和8座多种版本,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座椅面料为布料。豪华型和尊贵型都提供7座版本,采用皮革座椅,尊贵型还配备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

东风小康风光信息曝光 两个排量四款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将推出1.3L和1.5L两种动力,其中1.3L发动机型号为DK13,最大输出功率为70.5千瓦,1.5L发动机型号DK15,可以输出115匹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45Nm。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小康紧凑型MPV风光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小康风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7.4L/100km
图:2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