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国产新卡罗拉白车身 造型风格采用欧版

2013年09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曝国产新卡罗拉白车身 造型风格采用欧版

  【搜狐汽车 金狐谍】国产卡罗拉理应成为第十代花冠,出于二世同堂的需要更名为卡罗拉,而最新的十一代花冠由于九代花冠才改版不久继续发挥余热,那么按理应该还是延续卡罗拉的称谓国产销售.不过是选择欧版还是美版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直到最新的白车身谍照证实了国产版选择的将会是欧版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根据供图者提供的信息,此次现身的白车身是由日本运来的测试型,并非直接国内生产型,说明相应的测试工作刚刚开展不久。白车身由于各个外饰件都未安装,因此车型版本难以识别,只能通过外饰件各个部位的造型轮廓来加以分辨。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白车身】 

  欧版与美版的主要区别体现在尾灯、车头的设计细节上,车厢部分是完全一致的,车头主要是发动机盖板欧版是直接尖头化设计,而美版则在盖板的鼻尖处有一个圆滑过度.这是因为欧版与美版的LOGO底座位置不同所造成的设计差异。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另一个判断欧版与美版车型区别的位置是大灯侧边与前翼子板的接缝处,欧版大灯在侧面翼子板开有灯框口,而美版则没有。

 

【车头选择的是欧版造型,整车大面积启用了国人偏爱的镀铬饰条件】

  确定了车头选择的是欧版造型,那么整个前端造型也就一目了然,整车大面积启用了国人偏爱的镀铬饰条件,特别是与发动机盖板连成一体的那部分,几乎含盖了整个盖板的前沿部分。从LOGO底座开始逐渐变细,直至大灯根部截止.大灯与进气格栅形成融合式设计,两者很难区分。这主要是LED化的日间行车灯组镶嵌在了进气格栅内部.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没有美版那么夸张巨大,即使是国产新一代威弛上也有着与美版卡罗拉类似的造型设计。本以为国产版也会沿用,可能是两者的定位不同,导致造型各有取舍,毕竟卡罗拉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而威弛的销量教小,各自的市场思路不同导致造型延续性各有取舍。

LED化的日间行车灯组镶嵌在了进气格栅内部.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没有美版巨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