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路虎发现4更名Discovery 预计2014上市!

2013年09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路虎发现4更名Discovery 预计2014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推出了全新的发现4小改款车型。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国内捕获了这款小改款路虎发现4的国内路测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小改款路虎发发现4谍照】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的头灯、前雾灯以及尾灯的部分都贴有伪装。从其整车的造型和车尾“Discovery”的标识来看,就知道这是路虎发现4。但如何确定其小改款的身份呢?

【头灯设计采用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条的造型】

  首先,小改款的路虎发现4,在前脸部分,其头灯设计采用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条的造型,同时相比现款车型头灯的区域要变得更大。这点由于被伪装覆盖,大家还不能看的太清楚。在雾灯部分,其雾灯座的设计有所调整。也是跟随这个调整,小改款发现4的前保险杠设计也有细微变化。在车头水箱护罩部分,小改款的发现4将水箱护罩的下沿变得更为圆润,这与现款之前的方正感有所差别,这个区域没有伪装,大家仔细看应该会有发现

发现4以后就将被直接称为Discovery

  另外,在水箱护罩上部的引擎盖前沿,现款车型上是贴着Land Rover的绿色LOGO;在小改款发现4上,其被改为了Discovery的英文字母。这是路虎针对发现车型品牌强化所作出的举措。因此,以后的路虎发现4也不再沿用发现4的名称,其发现4中的4将被去掉,“发现”以后就将被直接称为Discovery

【尾部变化不大,尾灯有细微的调整】

  这点,我们从测试车尾部左侧的标识也能明显看到,上面的字母是“Discovery”,而现款车型在此处则为“Discovery 4”,这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在尾部,小改款路虎发现的变化不大,除了尾标就是尾灯有细微的调整。

  在轮圈的样式上,小改款的发现应该也配备了测试车上所装配的这种19英寸的双爪六辐轮圈,其所匹配的轮胎则为固特异WRANGLER HP系列全天候轮胎,规格为255/55 R19,和现款相同。

 

【配备了测试车上所装配的这种19英寸的双爪六辐轮圈】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第四代发现

指导价:82.80~10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14.5L/100km
图:6712张  文:1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