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丰田将向阿根廷工厂投资8亿 使产能翻番

2013年09月22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2日消息 日本汽车厂丰田汽车计划向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工厂投资8亿美元以提升产能

  该计划并不是丰田透露的,而是由阿根廷工业部长Debora Giorgi宣布的。他表示丰田将使该厂的规模翻番,并使该工厂的产能由目前的年产9.2万辆升至年产14万辆。

  在2007年底时该工厂的年产能约为7万辆,丰田此前已经提升了该工厂的产能

  根据阿根廷工业部的声明,该工厂生产的70%的汽车被出口至巴西、哥伦比亚、巴拉圭和乌拉圭。

  丰田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圣安杰洛在阿根廷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个视频中表示:“此次投资再次印证了丰田对阿根廷的信心。”

  丰田阿根廷分公司创立于1994年,1997年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萨拉特港的工厂开始投产。

  目前,该公司在阿根廷拥有4300名雇员。

  分析人士指出,丰田在阿根廷的投资量有些不寻常。因为阿根廷的投资环境并不是很好,当地通货膨胀严重,存在能源供应和贸易政策繁琐的问题。

  尽管如此,汽车工业最近几年在阿根廷仍实现了蓬勃发展。根据当地行业数据,10年前,阿根廷全国的汽车产量为15.9万辆,而2012年这一数据升至76.4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