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北京首秀 售358.88万

2013年09月23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设计更奢华 阿斯顿马丁史上最强四门车

  内饰方面:除了新颖的设计以及调教方面的提升,增配的奢华内饰也是全新Rapide S的一大亮点。新的piano black内饰选配,Rapide S增加了丰富可选的镜面面板装饰、中控台以及车门把手的不同配置。仪表盘方向盘周围的深色布局,棕褐色或灰色的豪华顶篷都进一步凸显出了内饰的奢华感。

  新车拥有诸多全新奢华或运动风格的选配件,例如全新的碳纤维外饰配件能,将碳纤维元素融入前导流板、尾部分流器、反光镜及后视镜后,运动气质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全新的AM11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方面跃升明显:最大马力由原先的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在怠速与4000转/分之间,牵引扭矩增加了40牛·米,当转速达到2500转/分时,扭矩进一步提高了50牛·米。新款Rapide S仅需4.9秒,相比老款提高了0.4秒,极速也提升至306km/h。

  另外新车还提供个性化的“Q by Aston Martin”定制服务,可根据客户选择和要求采用最时尚色彩和材料。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