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高尔夫7于9月25日下线 12月20日上市

2013年09月24日2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动力及底盘:动力系统提升,采用非独立后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EA111和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1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变速箱档杆两侧的按键区域包括了倒车雷达开关和自动泊车系统开关,以及全新增加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开关。这也代表了新一代车型全面升级的EA211系发动机,更加高效,更加节油,提升了高尔夫车型的环保和经济性。

【采用打孔设计轻量化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由于全新高尔夫采用大众MQB平台,相比前一代高尔夫6采用的PQ35平台,高强度热成型钢材的使用比例更大,其质量因此降低了37千克,燃油经济性会更出色,据了解高尔夫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相比高尔夫6的工信部油耗,降低了0.5L。同时,由于1.4TSI和1.6L两种车型放弃了现款的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梁上采用打孔设计来进一步降低重量。

  点评:全新高尔夫在内外饰设计上最大化的保留了其原始设计风格,这会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原汁原味的好印象。在综合性能方面,它比现款也有所提升。如果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一汽大众再加大产能投放,未来全新高尔夫的市场前景将可能会有较大突破。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及底盘:动力系统提升,采用非独立后悬架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