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江淮和悦A30推六款车型 预计10月份上市

2013年09月25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空间较为理想 配1.5VVT动力总成

 

 

  空间方面:和悦A30在空间方面确实相比其他同级车有一定优势。首先,车内诸如:车门空间,门板扶手盒,大空间地图袋等等细节不难看出,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和悦A30很轻易的就能满足日常所需。

 

  和悦A30轴距为2560mm。也许有人觉得,全新设计的流线车身,降低的身高都会压缩车内空间。其实不然,新车的内部空间还是较为宽裕的,身高175cm的测试者在车内也有将近两拳的余量。车内以及后备箱空间并未因为造型上的设计而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拥有0.3超低风阻系数以及轻量化车身设计,采用高燃烧效率以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使得整车油耗大大降低,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