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比亚迪新车规划 将推混动SUV/纯电动超跑

2013年09月25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第1页 :比亚迪新车规划 将推混动SUV/纯电动超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比亚迪官方透露,比亚迪将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10月份即将上市的比亚迪秦混合动力车,以及一款配备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四轮驱动SUV车型“唐”。另外,比亚迪正在开发一款100%纯电动超跑,或定名E9。该车0至每小时100公里速度仅需3.9秒,直逼特斯拉Roadster的3.7秒。

 

 

  比亚迪混合动力新车""将于十月正式上市,预计18万元起售。此前官方宣布,新车已经于8月正式量产,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2L,综合使用成本仅16元。

比亚迪秦试驾实拍】

  比亚迪秦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T增压发动机,加一款最大功率可达110kW的电机共同组成。配合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

  “唐”是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新车为四轮驱动SUV车型,并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0至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仅需4.9秒,新车预计于2014年第二季度亮相。

  比亚迪E9,定位纯电动车超跑,0至每小时100公里速度仅需3.9秒。而目前在海外市场热卖的纯电动超跑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为3.7秒。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