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本田CR-V/丰田RAV4/现代ix35/大众途观pk

2013年10月09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本田CRV丰田RAV4现代ix35大众途观是四款非常经典的SUV车型,它们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实用性,在业界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口碑。那么这四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四款都市SUV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8.0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本田CRV本田CR-V是一款功能很平衡的车型,轴距并非最大,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2.0L和2.4L发动机并非强悍,不过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在可靠性方面却一直不错。新增加的配置已经足够让其保持主流水准,四驱与通过性并不是CR-V的长项,但是作为城市SUV,他倒是面面俱到,一个也没有拉下。

  2012款本田CRV 8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本田CRV百公里油耗: 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升/100= 38544元。

  丰田RAV4提起丰田RAV4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这款日系经典SUV车型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传奇的销量。据统计,2012年5月丰田RAV4的销量达到10758台,仅居于CRV途观哈弗H6之后。其实它可以算是SUV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经典耐看的设计、稳定出色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2012款丰田RAV4 9.1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丰田RAV4百公里油耗:9.1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9.1升/100=43843.8元。

  现代ix35ix35北京现代i品牌第二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ix35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因此在外观上更具有年轻的气质,这或许也表达出北京现代希望用这款车来争取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2012款现代ix35 8.2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现代ix35百公里油耗: 8.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2升/100=39507.6元。

  大众途观途观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城市SUV,自上市以来就极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有数据统计,途观车型在2012年SUV销量排行榜中以出色的成绩位居首位。这主要归功于其出色的品质及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

  2012款大众途观 8.8L(1.8T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大众途观百公里油耗:8.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8升/100=42398.4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