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最新细节 越野性出色/增3.0T引擎

2013年10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5页 :内饰趋向典型的豪华风格

  内饰则是趋向典型的豪华风格,并且中控台采用了扇面设计,中间突出,流线感十足,这在硬SUV上不太多见。空调出风口分立两侧,中间嵌入DVD导航屏幕,内饰整体风格与哈弗H8哈弗H6运动版、哈弗H7都不相同,很明显采取了亚洲人喜爱的风格路线,并且内饰边框大面积启用镀铬边条。

空调出风口分立两侧,中间嵌入DVD导航屏幕】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带有彩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只是彩屏的尺寸偏小,不过清晰度不错,兼顾了实用与科技感的均衡搭配,而没有一味的冒进采用全数字式彩屏设计,毕竟越野车型更为注重的还是实用与可靠性。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带有彩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变速器,可以清晰的看到是自动档车型,这说明此车一开始的定位就很高,当然是否是6AT还有待官方信息披露。还有一个可能是采购的ZF公司的8AT变速器,目前相关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此次路试车型是否就是ZF的8AT变速器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单纯的从档把台本身来看,透露出了更多的信息让我们看到了豪华车的定位趋势,一键点火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四驱采用旋钮切换模式等等。

【是否是6AT还有待官方信息披露】

  车顶灯罩除了顶灯开关外,后端还带有隐藏式眼睛盒,目前没有发现天窗按键,由于路试车本身就不带天窗,因此不具备参考价值。

【目前没有发现天窗按键】

  后排腿部空间由于拍摄角度倾斜,因此看不出真实的感觉,但从前排驾驶位置来看,后端空间相当不错,并且后排有单独的空调控制设备。说明整车采用的是双区域空调,不过后排空调出风口并未发现,应该是设计在地板上。

【后排空间相当不错,整车采用的是双区域空调

  发动机舱属于首次曝光,从发动机的外形来看,与哈弗H8上搭配测试的2.0TGDI如出一辙,可以确定路试车搭配的就是长城最新开发的2.0TGDI,此外长城研发中的3.0V6双增压发动机在未来实现量产后也有可能搭配。

【搭配的就是长城最新开发的2.0TGDI】

  由于多数企业都将注意力放置于承载式车型上,这种非承载式的自主品牌涉及不多,加之哈弗H3/H5打下的市场口碑,哈弗H9能够从容跨入高端SUV市场,预计其起步售价会在20万上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