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全新SUV或5万起!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3年10月10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力帆全新SUV定名X50 有望于明年初期上市
  前期独家曝光了力帆新SUV后,近期海外媒体也正式曝光了全身谍照,两相对比就能完整的勾勒出力帆新SUV的真容。同时,也曝光了此车的上市定名——力帆X50。新车最早于明年年初上市。

  前期曝光的谍照只是涉及了整车的分段面,例如车头正面谍照、侧面腰身谍照,尾部证明谍照等,而完全的亮相图确实很少见,从海外媒体披露的外观来看,与前期的判断非常接近,这正是一款基于力帆530平台开发而来的两厢车型,至于为何要归入SUV行列,确实有些纳闷,可能是想借助SUV的热潮来分食更多的市场份额。

力帆X50海外谍照曝光】

  从低矮的车身可以看出,这更象一款两厢车型,即使归入跨界车都略微勉强,没有行李架,没有一体式CROSS裙边设计出现,所有跨界车的基本元素都没有涵盖进来,不过这毕竟还是路试车谍照,不排除后期上市的定型版会酌情增加这些套装件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