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版性价比很高!国产全新DS5全系导购

2013年10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购买建议:THP160雅致版性价比最高

  推荐车型:

  2013款 1.6T THP160雅致版

  厂商指导价:21.99万元

  推荐指数:★★★★★

  对于车重1.54吨的DS5来说,低功率版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已经足以胜任日常家用所需,甚至还小有富余。另外,因为国产DS5全系标配项目较多,所以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但该有的配置却也一个都没少,性价比很高。  

  2013款 1.6T THP200雅致版

  厂商指导价:23.69万元

  推荐指数:★★★★☆

  THP200雅致版的配置与性价比最高的THP160雅致版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仅在于发动机调校。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加畅快的加速感受,那THP200雅致版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2013款 1.6T THP160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24.39万元

  推荐指数:★★★★

  对于想要配置高一些,但是又不过于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来说,THP160豪华版无疑是一个很折中的选择。除了没有诸如NAPPA+SEMI ANILINE座椅内饰组合这样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外,其余的功能配置你都能在THP160豪华版上找到。

  总结:和进口版DS5曲高和寡的价格比起来,国产后车型的定价策略明显要亲民不少,众多的全系标配项目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厂家的诚意,也让我们在筛选车型时不必抓耳挠腮就能知晓究竟哪个车型版本性价比更高。综合价格和实用性来看,个人认为THP160雅致版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准备出手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21.99~34.5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8L/100km
图:1677张  文:2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