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奇瑞瑞虎5将11月27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2013年10月11日0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5页 :相关阅读:奇瑞瑞虎5现身目录 预售10万起

  相关阅读:奇瑞瑞虎5现身目录 年内上市/预售10万起

  瑞虎5的概念版(奇瑞β5)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新车外观时尚,定位全新紧凑级SUV,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而起售价应该是在10-15万元区间内。

  从申报图来看,瑞虎5的设计风格与艾瑞泽7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继承性的,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丰富和时尚,而前格栅都采用镀铬边框,中部由一根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奇瑞的新标志。瑞虎5的前保险杠上还设计了一个横向狭窄的进气口,它像一个微笑的嘴巴一样,给整车前脸增加了一丝俏皮感。

  尾部设计上,不规则形状的尾灯内部,由LED灯具组成不同功能。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装饰条链接,突出整体感。整车的尾部标识放在了下方,车型名称只有“TIGGO 5”英文标识,设计风格与艾瑞泽7是一致的。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5的三围是4506/1841/1740毫米,轴距是2610毫米。相比瑞虎3而言,瑞虎5要整整大了一圈,与目前国内的主流紧凑级SUV产品已经相当了。

  动力方面,目前奇瑞只申请了2.0L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版本,由于奇瑞自产的发动机中并没有2.4L版本,因此未来它的高配版应该1.6T版本。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