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超首长车被殴 焦作纪委回应涉事车非公车

2013年10月11日07:3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成搜 李杰
  司机称在桂林因超“首长车”后被殴

  本报讯 10月8日,一名网友在桂林人论坛上爆料,称其因超了“首长”的车,被三辆焦作牌照的车逼停后遭到殴打。

  昨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纪委、外宣办相关人士均向媒体表示:视频中提到的三辆焦作牌照的车辆为私家车,并非公车。

  发布爆料帖的网友称,10月6日,他在桂林市321国道五通路段铁路桥旁行车时,超过一辆河南焦作牌照的车,后被三辆焦作牌照的车辆逼停,并被围殴。同时该网友还发布了视频,视频中有人说:“你刚超车了是吗?你会不会开车?这是我们首长你知道不知道,你知道他是什么干部吗?”随后,该网友公布三辆焦作车辆车牌号。

  发布视频后,该名网友表示已于8日上午向焦作市纪委进行了举报。

  昨日5时许,桂林市临桂县五通镇出所民警告诉媒体记者:“6日当天,我们接到一个桂林司机报警说他与3辆挂着河南焦作牌照的车辆的司机发生纠纷。但当我们多次要求被打司机过来做笔录时,他都表示不愿到出所来。所以具体案情我们也不清楚。”

  昨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纪委廉治办负责公车管理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三辆车我们已经查过,并不属于焦作市党政部门公务车,为私家车。”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