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自由光/菲翔/宝马2系M性能版 3款将上市

2013年10月11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吉普自由光 9AT变速箱,年内上市,预售30万起

  2. Cherokee——吉普自由光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2月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亮点:外观个性,9AT变速箱

  吉普目前已经开始为自由光的上市在做预热了,这款车型计划是在年底在国内上市。本次出现在环保目录当中,说明该车型已经基本完成了国内认证工作,只需工信部审批了。

  吉普自由光吉普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在级别上与奥迪Q5属于一个级别。它来自于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人上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打造而来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一代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显示,自由光将会有2.4L和3.2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变速箱则全部匹配的是采埃孚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2Nm。3.2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99kW,最大输出扭矩为324Nm。

  预计吉普自由光的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与福特锐界基本相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