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自由光/菲翔/宝马2系M性能版 3款将上市

2013年10月11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宝马2系M性能版 11月首发,配8AT,或65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国庆假期刚过,本月第一批环保目录审核稿就被曝光了出来。不过,或许正是因为假期前工作效率较低的缘故,本期目录中并没有几款值得我们关注的新车

  1. M235i 1J71——宝马2系M性能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预计售价:6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略有改动

  宝马2系的谍照已经曝光多次,这款车型即将在今年年底亮相。不过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2系M性能版倒是率先出现在国内认证的环保目录当中。

  虽然是全新的系别,但实际上,宝马2系只是老款1系双门版、敞篷版以及性能版更名而来,所以在推出速度上也是非常快。从环保目录中我们也能够可以看出,宝马2系M系性能版采用的发动机,与现款1系M coupe一样,依然是N55系列3.0T增压发动机,不过引进到国内的版本不是手动版,而是变为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通过国外的无伪装谍照我们能够了解到,2系M性能版的前脸继续保持宝马的家族特色,只是在大灯细节设计上会有所不同。

  除了M性能版之外,宝马2系未来还会推出其他版本,宝马220i、228i等,取代现在国内销售的1系coupe等车型。

  预计M235i会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由于变速箱进行了升级,预计国内的售价会在6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双门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图:993张  文: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