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丰田YARIS L/致炫11月20日上市 6.98万起

2013年10月12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
第1页 :丰田YARIS L/致炫11月20日上市 6.98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该款新车在9月1日起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YARIS 的中文定名致炫中“致”极致之意,强调年轻一代对梦想的极致追求;“炫”象征着车主炫丽的精彩生活。致炫是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年轻时尚。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致炫预售价为6.98--10.98万元】 

 

【2011款丰田雅力士

  致炫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致炫的前脸以梯形大嘴为中心,在梯形大嘴的两侧头灯、雾灯被一一布置。值得注意的是,致炫的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在车身线条的处理上,致炫也做得更为修长、平直,尾部处理也简洁、利落,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致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致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整体上说,致炫更加硬朗和动感风格,在外形上就给了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机会。

  车身尺寸方面:致炫长x宽x高(mm)为4115×1700×1495,轴距为2550mm;现款车型长x宽x高(mm):3915×1695×1545,轴距为2460mm,新车尺寸全面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织物混搭座椅、智能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致炫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详细动力参数未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名为i-Super的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