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 昆山站五口之家巡展现场选速腾!

2013年10月13日17:07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1日下午三点多,在百强巡展昆山站的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展位前的一番热闹场景吸引了笔者注意。

一汽大众展位人气火爆 

    接洽台前站着老中幼三代五口人,左边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和右边的两位老人一起正好将销售顾问张江围在中间。张江一边快速地用计算器算着什么,一边在单据上做着记录,嘴里还念念有词。笔者凑近一看才知道,这个五口之家是对速腾感兴趣,已经有订购的意向。中年男车主显然较腼腆不怎么说话,反而是妻子一直在询问各种问题。两个老人只是含笑在旁边静静听着,不时用当地话和他们交流一句。张江的计算和解释主要也是针对这位妻子提出的问题。经过大约五分钟咨询和思考,这位杨姓男车主终于交出了购车订金。

    杨先生对笔者介绍说,他是通过昆山市区马路边的广告牌看到百强巡展信息的,作为一名外资企业的高级员工,他一直关注一汽-大众,并觉得速腾这款车无论从外观、价格,还是品牌度都非常符合他的社会身份和家庭用车需求,并且周围的朋友也向他力荐速腾。目标明确的他早早就做好准备,只等着国庆这天带着一家老少来巡展现场订车了。
签完订车合同后,这一家人还参加了一汽-大众经销商、昆山锦隆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为现场购车客户专门准备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杨先生的儿子兴奋地摇起转盘,给父母赢得一份精美的汽车装潢大礼。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