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大切诺基3.0L正式上市! 售57.99万元

2013年10月14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Jeep自由光SRT版遐想图 配400匹强大动力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Jeep正在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版本的自由光SRT。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张新车遐想图。

 

  从假想图上看,自由光SRT基于其普通版车型改进而来,前脸依然传承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特点,7幅式前进气格栅是新一代Jeep家族传承经典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与大切SRT8的设计十分相似,下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后凸显运动气息。

Jeep吉普 自由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自由光

  SRT系列车型一直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的代表。大切诺基SRT8更是完全具备了一辆超级跑车的气质。从这份报道显示的消息来看,Jeep此番举动在于将SRT系列车型的入门价格拉低,同时丰富自由光的产品序列。

Jeep吉普 自由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对于车型信息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曝光,预计SRT版本的自由光将搭载双涡轮增压的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80-306千瓦之间。当然也有可能搭载一台2.4L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千瓦。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的202千瓦,SRT版本自然要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九速自动变速箱。造型方面则更加积极,同时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放弃越野输出的取向以提升公路性能为主。

        相关阅读:Jeep自由光9AT变速器技术解析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四门版

指导价:42.95~53.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2.1L/100km
图:5375张  文:1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