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通勤出游两相宜 试驾一汽森雅S80七座SUV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3页 :乘坐舒适度不错,7座模式下后备箱空间较小

  乘坐与储物:乘坐舒适度不错,7座模式下后备箱空间较小

  购买SUV最看重的肯定就是乘坐和储物空间了。森雅S80将整车空间分配的比较均衡,虽然前两排的空间并不突出,但却可以更好的照顾到第三排乘客的感受,毕竟整车的尺寸摆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森雅S80的座椅舒适度非常不错,尤其是座椅中间采用的网格材质,可以提供不错的防滑效果,有可以防止座椅粘身。

  在储物空间方面,7座模式下的后备箱空间有些紧张,不过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就十分宽大了,可以满足家庭的一般装载需求。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到的,每个乘客都可以找到自己专属的储物空间,实用性也不错。

 

 

  小结:就森雅S80的身材而言,能做到现在的空间表现已经比较不错了。三排乘客都可以安心的落座,头部空间表现优秀。车内的储物格比较丰富,只是七座模式下的后备箱空间有些紧张。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森雅S80

满意度:---
一汽森雅S80

指导价:4.99~6.5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553张  文:3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