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品质见证 北汽威旺携"十万用户" 再启航

2013年10月15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9月27日,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第十万名车主与6名网络投票选出的明星车主参加了庆典。

  近年来,微车市场的表现可谓持续低迷,作为微车新晋品牌的北汽威旺却表现强势,短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内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销量排名稳居行业前四名,其发展路径值得业内借鉴与学习。

  品质服务双优 北汽威旺加速超跑

  2013年,国内微车市场两极分化的竞争格局进一步加剧,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对于北汽威旺来说,2013年注定是其发展史上历史性的一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北汽威旺凭借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四款产品,销量却持续冲高。2013年1月至9月,北汽威旺累计销售 7.6万台,市场销量稳居第四。

  与此同时,北汽威旺的第10万车主也宣告诞生,北汽威旺正式进入了“10万时代”。后来者北汽威旺正在大步赶超市场第一阵营的前三品牌,不断缩小着差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北汽威旺这匹黑马逆市上扬,短短两年多时间实销用户数量就达到十万?答案只有一个: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

  在品质建设上,北汽威旺引入轿车式的品质管理体系,依托北汽集团的雄厚实力,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时尚大微客。2011年,北汽集团第一款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6以“民生车”身份上市,不仅通过精准的市场策略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2012年,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登场,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时尚设计等五大核心优势赢得了消费者信赖。

  产品品质是根本,服务体系是保障。北汽威旺秉承“以创新为先导,打造便捷、周到、贴心的差异化服务”的服务宗旨,创下了诸多业内“第一”:第一个承诺“3个1”,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打造微车行业快速服务;第一个实施“三包”服务的微车企业。

  正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北汽威旺树立了极佳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形象,北汽威旺销量有15%-20%都来自客户转介绍。在十万用户庆典上,不少北汽威旺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车况仍然良好,无大修记录,他们用亲身经历见证着北汽威旺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以“诚”为本的周到服务。

北汽威旺企业代表与北汽威旺十万庆典荣耀用户合影 

  新机遇新目标,北汽威旺再起航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微车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潜在的市场空间将不断扩大,微车行业出现了新的市场特征:产品高端化且更新速度加快。此外,随着购买能力的提高,消费者已经逐渐脱离了以前一味对车辆经济性的要求,对舒适性、安全性和个性化的要求也已经大大提高。

  北汽威旺瞄准微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从品牌建立之初,就确立了产品向轿车化、高端化发展的方向,在研发设计理念与品质创新提升方面走在其他微车品牌前列。今年10月下旬,定位于紧凑型MPV市场的北汽威旺M20即将上市。作为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M20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和舒适享受四大亮点,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基于这四大优势,北汽威旺M20被业内人士定义为紧凑型MPV市场的前瞻性产品,北汽威旺M20代表了北汽威旺对未来市场的又一成功的领先探索,同时助力于广大用户的生活更“尚”一步。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向记者表示:“未来北汽威旺以集团化的产品阵容全面提升竞争力,而北汽绅宝所采用的萨博技术也将在开发、制造、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为威旺提供支持。”

  纵观北汽威旺的全产业链布局,2013年北汽威旺将上市北汽威旺307,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以及未来规划上市的小型SUV等更多高品质车型,占据各个细分市场,将全方位满足广大用户商用和出行的各类需要。

  “十万见证品质,威旺用心服务”,从两年十万用户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到,北汽威旺自成立以来,品质的提升及服务的升级给用户以极大的信赖感。“十万”不仅是一个数字,这个数字的背后有着更丰富的信息——用户的口碑、市场的认可、北汽威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量变到质变的突破。未来,相信随着北汽威旺产品线的逐步丰富,加上完善的服务保障,北汽威旺品牌将在微车行业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