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低油耗大空间 帮北漂准爸爸选家用车

2013年10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网友需求及入选车型

  自《雷锋编辑部》这个栏目开办以来,受广大网友的支持与鼓励,如今已经和大家成为了好朋友,并且在过往30多期中,已经帮助有着不同需求的网友们进行了车型推荐和对比分析。今后,我们还会不断丰富和健全该栏目的内容,以便让更多有相关需求的朋友们得到有效帮助和指导。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这位朋友又在纠结着什么。


网友需求及入选车型

雷锋编辑部用户需求表-搜狐汽车制表
用户姓名
猪也要有理想
年    龄
30
职    业
销售
所在城市
北京
家庭成员
夫妻,妻子有孕
有无贷款压力
有房贷
驾    龄
10年
Dream Car
卡宴
购车预算
全办下来15万
意向车型
K3、福克斯,曾考虑过凌派、菲翔、科鲁兹、世嘉。
购车特殊需求
    合资车、低油耗、自动挡,要高配置。尽量非日系;尽量排放是国V标准,方便日后转回北京。

  根据与这位网友进行沟通得知,这位朋友应该是在北京工作的一位"北漂",但因摇号原因目前还没有上牌资格,但又到了家庭需要一辆车的境地(妻子怀孕,用车基本都在5环外),由于工作在北京但家却在天津,因此购车之后会先在天津上拍照,之后还会考虑再迁到北京,因此其购车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

  1、目前有房贷压力,并且购车全部预算在15万左右;

  2、妻子已有身孕,因此在内部空间方面和将来有孩子之后,相关儿童座椅安装配置方面也应具备;

  3、排放标准最好为国V,目的是为了以后转回北京,并且尽量不选日系车;

  4、需要自动挡、低油耗并且配置较高的合资车型。

  此外,我们还给予这位朋友一些购车时的需求关键词,让他做了权重排序,其给出的顺序结果由重到轻依次为:价格、安全、配置、油耗经济性、后期使用费用、面子、动力操控。那么,我们在下面的相关介绍也会根据这种需求来进行分析解读。

  由于这位有购车需求的网友首先将价格定位在15万,并且自己还有两个重点意向车型,起亚K3和福特福克斯。因此,接下来我们将从这辆个车里挑选出各方面最适合这位网友需求的具体两款车型作为分析、介绍对象,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他。另外,我们的雷锋编辑还会在后面向他推荐另外一款车型。

起亚 K3

起亚 K3 实拍 其它 图片

  首先,在起亚K3的全系车型里,按照这位网友自动挡加15万预算的标准,其2012款1.6L 自动DLX车型符合条件,下面的这张表格图显示的则是该车型购买时的所花费用详细清单,如果您需要查看大图的话,请直接点击图片即可。

起亚 K3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位网友的另一个意向车型是来自福特的福克斯,同样在福克斯全系车型里,按照这位网友自动挡和15万预算的标准,其2012款1.6L 手自一体舒适型入选,下面的这张表格图同样显示的是该车型购买时的所花费用详细清单,如果您需要查看大图的话,请直接点击图片即可。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两款意向车型购买总价格对比

推荐车型购买价格(单位:万元)-搜狐汽车制表
网友意向车型
官方指导价格
购车总价格
2012款 K3 1.6L 自动DLX 13.18 15.04
13.09 14.94

  从上面这张价格对比表格中可以清晰看到,2012款 K3 1.6L 自动DLX车型的最终总价格为15.04万,而2012款 福克斯 1.6L 手自一体舒适型则要相比便宜了1000元,总价格为14.94万。那么,价格与需求相符的两款车型,在其他方面哪一款又更加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行情方面的信息,请点击:《搜狐汽车买车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