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 奥迪A6L豪华型50TFSI深度体验

2013年10月1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沉稳大气,细节做工出色

  引言: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十八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奥迪A6L 50TFSI quattro 豪华型。现款奥迪A6L共有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L和2.8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顶级动力配置为一台3.0L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采用CV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售价区间从38.30万元到74.26万元。本次体验的为顶级的50TFSI quattro 豪华型,A6L车型中可以提供的功能在这台车上都能见到。

  先来介绍一下奥迪A6L的销售情况: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大部分4S均有A6L现车销售,主销车型为2.0T和2.5L车款,颜色以黑色为主。目前优惠幅度大概在八五折左右,售价越高车型的优惠幅度会更大一些。整体售价比较稳定,消费者可随时出手。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沉稳大气,细节做工出色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部做工、轮胎发动机舱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A6L的外观设计成熟,细节处理到位,做工优秀,除了未配备全尺寸备胎,其它部分都让人满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

满意度:---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5~10.5L/100km
图:12634张  文:66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