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观致汽车引入新生产平台 将研发大型SUV

2013年10月16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6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汽车生产商观致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不久之内扩大旗下产品规模,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决定对于观致汽车来说本身就是个不小的挑战。

  目前观致汽车的研发生产方向主要为轿车车型,观致该款轿车外形尺寸同大众捷达相似。与此同时,观致汽车未来将投入掀背车和货车车型的研发。观致汽车总工程师何歌特(Gert Hildebran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引入新的研发生产平台之后将会更具灵活性,而由此观致考虑将研发大型7座SUV车型。

  据悉,此次观致汽车引入的新研发生产平台此前得到了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高度评价。该平台可以生产轴距达到2690毫米的汽车,不过在特殊情况下还可生产轴距缩短50毫米或延长130毫米的车型,前者同大众高尔夫较为相似,而后者同宝马5系同属一个竞争级别。与此同时,新的研发生产平台还可兼容不同尺寸汽车后悬的生产要求。

  此前观致汽车已经宣布在引入新的生产平台之后将研发类似宝马5系级别的车型和大型7座SUV。(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