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B40/瑞虎5 自主品牌22款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7页 :红旗:首款SUV将上市/L9预计售价400万

  中国第一官车品牌首款SUV——红旗SUV

  信息点:动力6.0L,轴距2850mm,对手锁定普拉多大切诺基、昂克雷等

  早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红旗SUV概念车首次亮相。而日前,有消息称,红旗高端SUV有望于今年推出;新红旗SUV肯定是以前红旗概念SUV的量产型,准备多年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是生产准备,对于一汽红旗来说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以红旗目前的品牌影响力,要想插手价格不便宜的中大型SUV市场,恐怕不得不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空间方面:从之前的红旗SUV概念车判断,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5/2042/1800mm,轴距最少不低于2850mm,这样的空间,已经完全是标准中大型SUV表现,不要说5个人,就是7个人也能顺利搭载。

  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能够产生输出功率300kw和扭矩550N•M的强大动力。此外,该车还可以采用同样先进的V8V6发动机,让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发动机的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而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而四轮驱动模式、可调车高的悬架系统也成为红旗SUV的实力型装备。


  车型名车:红旗L5量产版

  预计售价:16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信息点: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或接受私人定制

  一汽集团红旗品牌在上海车展展出了以检阅车为基础发展起来的L系列车型,包括L9L7L5三款车型,而四月份法国总统访华乘坐了红旗L5,让这辆大红旗轿车成为了焦点。

  目前一汽方面并没有公布关于L5的详细信息,包括尺寸参数以及动力参数,并没有正式公布过。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红旗L9车型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5米,而L5车型要比L9短不少,但长度尺寸也应该在5米左右。

【法国总统访华时红旗L5首次作为礼宾车亮相】

  红旗L系列主要将针对公务用车打造,其中L5配备给正部级官员使用。对于大众市场而言,红旗将会在2014年开始通过私人定制的方式面向大众市场。


  车型名称:红旗L7

  车型级别:豪华车

  上市时间:或2014年

  信息点:动力6.0L,轴距3435mm,对手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62

  车型信息:红旗L7车身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而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

红旗L7 延续红旗CA770的经典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没有设计前凸的红旗立标】

  动力方面:红旗L7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的V12发动机,这台排量达到6L的12缸发动机曾装备在2009年国庆阅兵车之上。参数方面,CA12GV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W12发动机。与CA12GV搭配的,将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空间方面:红旗L7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整车的长度达到5555mm,看上去比任何一款世界顶级豪车都更加大气。红旗L7的整车宽度也超过了2米,增加了内部横向宽度、整车高度达到了1578mm,内部的头部空间自然非常宽绰。


  车型名车:红旗L9量产版

  预计售价:400--50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信息点:轴距3435mm/整备质量3.15吨

  在车身尺寸上,红旗L9相比之前一汽申请的检阅车要短了不少,整车长度超过6米,轴距为3900毫米。不过相对于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一些奢华品牌而言,这样的尺寸已经足以傲视群雄。

红旗 L9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L9采用全防弹结构,车身安装大量防弹装甲钢板和玻璃。该车还采用了航天飞机舷窗玻璃以及国内造船积累的焊接技术等,全面展现了中国这些年来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为了保证后排的奢侈空间,C柱上还有独立舷窗的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L9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相比之前曝光的292kW数据再次有所提升。在油耗上,因为其整备质量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所以红旗L9当然也是相当惊人的,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7

满意度:---
红旗L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0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