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B40/瑞虎5 自主品牌22款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6页 :长安:CS75明年上市预售10万

  车型名称:长安CS75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3月

  预计售价:10万起

  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长安汽车申请了一个SUV车型编号,前六位是SC6469,我们预计,它就是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长安CS75。从编号来看,其车身长度为4.7米左右,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长安CS75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轴距达2700mm。另外,新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预计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49/1694(mm),轴距达到270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

  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DVD+蓝牙、电动座椅座椅加热 、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安全方面,长安CS75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盲区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

  从环保目录来看,长安CS75未来的动力系统将与长安睿骋完全相同,即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都是由长安自己研发生产。


  车型名称:长安CS95

  车型级别:大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车型亮点:轴距达到3330mm,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CS95大型SUV的专利申报图,新车造型与上海车展中亮相的CS95概念基本一致。这款车预计于2014年量产。

长安CS95 上海车展实拍】

  从上海车展曝光的信息来看,长安CS95的概念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30mm,尺寸上已然达到了大型SUV级别

  动力部分,作为概念车的CS95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17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该车会在2014年才会正式量产。

  点评:CS95虽然还是概念车,但其硬朗的造型风格和个性化的设计,却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如果长安能够将它的风格体现在量产版车型上,想必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只是,长安汽车应该尽快研发出适合这款SUV的动力系统,目前长安的动力总成生产线上,还没有哪款发动机变速箱,足够支撑这款大型SUV产品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