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李作清:看好汽车产业 有望年产4000万辆

2013年10月17日12: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 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 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围绕"战略机遇 期的选择"、"走进东南亚"、"城镇化与汽车业"、"国门外的机会与挑战"、"金 融创新"、"中国自主车企整体提升的路径"、"解惑新能源汽车战略"、"洞察中国 汽车消费者"、"国际化人才"、"股权合作"等热点话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

武汉市商务局局长、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作清】

  在17日上午进行的“城镇化与汽车业:可持续发展”的专题讨论中,武汉市商务局(招商局)局长、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作清表示:“汽车产业,特别是中国的汽车产业依然具有广阔的前景,年产销2000万辆远不是终点。相对于1.2亿的汽车保有量,我认为中国13亿的人口以及今后汽车产业产销发展的刚性需求,年产4000万辆汽车应该不是吹牛。”

  更重要的是什么?李作清认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到足够规模的时候,质量和技术水平一定会进一步提升,一定会以质优价廉的最佳性价比走向全球。而从这个意义上讲,应该说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还会拥有一个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